美国“千禧一代”百万富翁超过60万 近半数在加州

  金融界美股讯 根据Coldwell Banker Global Luxury与WealthEngine的一项研究报告,美国“千禧一代”(23至37岁)年轻人中,有大约61.8万人的净资产超过100万美元。

  报告指出,富裕的年轻人口数量正在增长,而且他们正变得越来越富有:“到2030年,千禧一代的财富将是今天的5倍,并有望通过财富大转移从他们的长辈那里继承超过68万亿美元。”

  “财富大转移”是指将从“婴儿潮一代”父母那里传给“千禧一代”的数万亿美元,“婴儿潮一代”被认为是美国历史上最富有的一代。

  报告称,“千禧一代”百万富翁中几乎有一半(44%)集中在加州。报告还补充称:“加州的企业主比例也最高(23%),房地产投资者比例同样最高。”

  纽约位居第二,美国14%的千禧一代百万富翁居住在这里。

关键词阅读:婴儿潮一代 千禧一代 百万富翁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