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通用汽车关闭三间工厂 员工获1.1万美元签约金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8日CNBC报道,通用汽车(GM.N)与联合汽车工人工会(UAW)达成的临时薪酬协议,将容许资方关闭早前公布的美国3间工厂。

  根据报道,3间工厂之中,最大的一间是位于俄亥俄州的大型装配厂。不过,通用汽车将取消原先关闭底特律1间厂房的决定,将重新改装用作生产电动车。

  另外,通用汽车旗下4.8万个UAW工会成员,如果接纳新的4年薪酬协议,将即时得到1.1万美元签约奖金。UAW的GM分会领袖与4.8万名工会成员,将于周四审议及表决是否接纳有关协议。

  截止发稿,通用汽车下跌0.78%报收36.37美元,市值达520亿美元。今年以来通用汽车上涨12.57%,同期标普指数上涨19.67%。

关键词阅读:通用汽车 工厂 员工 签约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