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9月房市数据好坏参半 营建许可138.7万户超预期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营建许可 138.7万户,预期 135万户,前值由 141.9万户修正为 142.5万户。

  美国9月新屋开工 125.6万户,预期 132万户,前值由 136.4万户修正为 138.6万户。

  机构评美国9月新屋开工数据:美国房屋建筑数据从9月的12年来高位已经回落,但单屋住房建升连升四个月,这表明房地产市场仍受到抵押贷款率降低的利好影响,虽然近期经济增速正在放缓。

  机构评美国9月新屋开工数据:本周有调查显示10月美国建筑商商业信心上升至1年半以来新高,但有建筑商表示,由于供给侧限制仍在继续和经济下行,对未来维持谨慎态度。我们预计第三季度住房投资会在抵押贷款利率降低的影响下将温和回升,但住房投资已经连续6个月减少,创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长连降时期。

关键词阅读:美国 房市数据 营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