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太平洋(UNP.US)Q3总营收同比降7%,盘前跌超3%

  智通财经APP获悉,铁路货运公司联合太平洋(UNP.US)于今日(10月17日)美股盘前公布的三季度业绩显示,总营收和净利润均同比下降。财报公布后,该股盘前跌超3%。截至北京时间20:45,跌3.26%,报157.99美元。

  根据财报,三季度,联合太平洋总营收同比下降7%至55.16亿美元,其中,货运营收同比降7%至51.46亿美元,因核心定价收益被业务量下降、燃油附加费收入下降和负组合抵消了。净利润为15.55亿美元,同比降2%。摊薄每股收益2.22美元,同比增加3%。

  三季度,公司总运营支出为32.82亿美元,同比下降10%。运营利润22.34亿美元,同比下降2%。营业比率59.5%,为有史以来最佳,比去年同期降低2.2个百分点。

  公司还宣布,三季度回购了640万股股票,总成本为11亿美元。联合太平洋还获得了320万股股票,完成了一项价值25亿美元,于2019年2月启动的加速股票回购计划。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