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输公司CXS(CXS.US)公布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总收入29.8亿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16日,为包括能源,工业,建筑,农业和消费品提供服务的运输公司CXS运输公司(CXS.US)公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

  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的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5%,至29.8亿美元,这是由于商品收入的增长被煤炭和联运运输业务的下降所抵消。由于持续的效率提升和与数量相关的节省,支出同比下降了8%,为16.9亿美元。净利润为8.56亿美元,合每股1.08美元,而去年同期为8.94亿美元,合每股1.05美元(收益每股增长3%)。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为12.9亿美元。

  财报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9月30日,CXS公司的自由现金流为27.83亿美元。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M. Foote说:“我为我们的CSX铁路专业人士团队感到骄傲,他们在本季度再次创造了运营效率,客户服务和安全方面的新记录。” CSX的营业比率(Operating Ratio)创下了新的纪录,为56.8%,高于去年的58.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