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汽车下跌5.8%创下6天最大跌幅 50亿融资疑遭搁浅

  蔚来汽车下跌5.8%,创下6天最大跌幅,报1.46美元,此前报道称,吴兴区已停止与蔚来的进一步合作洽谈。

  本来危机重重,陷入裁员、召回、人事变动、股价崩盘的蔚来,这几天一度传来好消息,在引进北京亦庄国投的投资之外,蔚来也在与浙江湖州市吴兴区洽谈一笔超50亿元的融资合作。

  因为这50亿的救命钱,蔚来的股价得以喘息的机会。

  结果16日晚间,投资者遭受暴击,原来浙江吴兴区已停止与蔚来的进一步合作洽谈。给出的原因是鉴于评估风险过大,已停止进一步洽谈。

  翻开蔚来汽车近期的股价走势,就可以理解为何他确实需要获得新的大笔投资这种振奋人心的消息。自9月20日出现新一轮下跌后,蔚来股价已经跌去50%,而距离上市后最高点下跌幅度则超过90%。

  

  根据蔚来汽车最新公布的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的2019年第二季度财报,总营收为人民币15.086亿元,环比下滑7.5%。净亏损为人民币32.858亿元,环比增长25.2%,同比增长83.1%。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净亏损为人民币31.936亿元,环比增长27.5%,同比增长84.5%。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责任编辑:李欣 RF12607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