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银、摩根大通(JPM.US)将在未来几天分别向WeWork提交融资方案

  智通财经APP获悉,软银和摩根大通(JPM.US)将在未来几天向WeWork董事会提交各自的融资方案,而这家办公共享公司将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也可能同时接受两个方案。

  知情人士表示,WeWork董事会预计在本周末前看到这两项提议。WeWork最大的股东软银可能会提供一套债券和股票的组合方案,同时软银也在与外部投资者商讨投资事宜。

  预计摩根大通的提议将只包括债券。该行正在与100家已签署保密协议的投资者进行谈判。在没有额外资金的支持下,WeWork或将在11月中旬烧光手上的现金。WeWork上周一直在讨论通过摩根大通筹集约50亿美元的资金。

  软银,摩根大通和WeWork的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