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空头也会做多 这只股为何独得他的厚爱?

  因在金融危机期间做空美国房地产的著名大空头Steve Eisman表示,他正在做多一只股票。

  这只股票是坐落于伊利诺伊州Schaumburg的Motorola Solutions(MSI)。这家公司为执法部门和紧急救援部门提供通讯系统。

  “这只股票有点冷门,”Steve Eisman在CNBC节目上表示,“我真正看好的是这家公司的管理层很优秀。这家公司处于寡头垄断地位,监管很宽松,而且过去几年公司业务业越来越好。”

  Motorola Solutions今年之间为止上涨了47%。

  这家公司的客户众多,包括政府,各个城市以及公共安全部门,还有应急部门。此外还有商业和工业客户。所以投资这家公司非常安全。

  “投资这只股票不需要担心中国的问题,也不需要担心经济衰退的问题。这是那种非常独特的公司,具有非常大的想象空间。”

  Eisman是对冲基金Neuberger Berman的执行总裁兼资深基金经理。他因为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做空次级贷而闻名于世。他的经历后来被改编成小说《大空头》,后来又改编成电影。

  Eisman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他并不认为除了全球工业衰退之外,并没有发现其他迫在眉睫的经济问题。而工业衰退跟经济衰退并不是同一回事。

  最近他做空的公司包括特斯拉(TSLA)、Deutsche Bank(DB)和Zillow (ZG),他认为这些公司的商业模式存在严重缺陷。

关键词阅读:大空头 对冲基金 金融危机 MSI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