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回应商标被驳回:驳回的小电视商标系原来的

  金融界美股讯 今日有消息称,因与niconico商标相似,B站商标申请被驳回。对此,B站做出回应。

  B站称,网传被驳回的双框小电视商标是B站在2015年之前使用的品牌元素,除41类商标的部分群组外,其他双框小电视群组均获得了授权。目前该商标已经不再使用。从2015年起,B站已将小电视品牌元素升级为了目前的蓝色单框小电视,并在同年就获得了该类别的商标注册证书。

被驳回商标

  2017年8月31日,哔哩哔哩的运营公司上海幻电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哔哩哔哩)申请注册了第26167628号图形商标,该商标图案为双框小电视,申请注册在41类无线电文娱节目; 提供体育设施; 流动图书馆; 在计算机网络上提供在线游戏; 培训; 玩具出租; 动物训练; 为艺术家提供模特服务; 提供在线电子出版物(非下载); 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等服务上。

  北京知识产权法院经过仔细审理认为,哔哩哔哩提供的证据不能表明其申请的商标具有区分于引证商标的显著性,与日本知名视频站niconico两者在元素构成、整体外观、视觉效果等方面相近,如果使用在同一领域,会产生误认,因此驳回申请。

关键词阅读:哔哩哔哩 商标 小电视商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