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侵犯隐私、股票评级遭下调至卖出 华住连遭暴击

摘要
华住酒店集团今日利空不断,股票评级遭下调至卖出,此前,新华社报道称,华住过度索取住客信息,涉嫌侵犯隐私。此外,华住Q3成熟酒店三大指标也出现同比负增长。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华住酒店集团今日利空不断,股票评级遭下调至卖出,此前,新华社报道称,华住过度索取住客信息,涉嫌侵犯隐私。此外,华住Q3成熟酒店三大指标也出现同比负增长。

  股票评级遭下调

  大和资本(Daiwa Capital Markets)今日宣布,将华住的股票评级从“逊于大盘”下调至“卖出”。此前在9月,高盛将华住的评级从买入下调至中性,目标价格从43美元下调至40美元。

  华住涉嫌侵犯隐私

  新华社报道称,近期,一些消费者反映,华住集团旗下有的酒店要求住客使用微信扫码办理入住,实际上却是将住客变成自己的“会员”。由此,住客的身份证、家庭地址、生日、邮箱、账号、密码以及银行账户等信息均可能被收集留存。

  业内人士指出,包括身份证、银行账号等在内的个人信息一旦泄露,可能会被不法分子用于多个场景的违法犯罪活动。而“手持身份证照”可被用于批核网贷等其他金融场景。

  华住Q3成熟酒店三大指标同比负增长

  10月16日,华住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第三季度酒店运营的初步数据。华住预期今年第三季度的净收入同比将增长10%-11%,与此前发布的业绩展望一致。

  截至2019年9月30日,华住开业酒店数量5151家,包括697家直营酒店和4454家管理加盟和特许店。客房总数50.4万间,第三季度净增4.1万间。

  然而,第三季度,成熟酒店(经营超过18个月)的同店RevPAR为211元,同比下滑3.8%;ADR为234元,同比下滑1.1%;平均入住率为90.1%,同比下滑2.5个百分点。

关键词阅读:华住 隐私 评级下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