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等提议支付220亿美元 了结阿片类药物诉讼

  金融界美股讯 据报道,强生已提出支付40亿美元,以了结指控该公司助长美国阿片类药物危机的所有索赔。这是一项可能涉及制药商和分销商的更大交易的一部分,和解金总额可能超过200亿美元。

  此前据知情人士称,美国药物分销商McKesson、 Cardinal Health与AmerisourceBergen提议总计支付180亿美元,以了结针对他们的阿片类药物诉讼。这笔钱将以每年10亿美元的增量方式支付。

  强生和这些分销商在和美国多个州的检察长进行会谈时提出了这些和解方案。

  另据知情人士称,梯瓦制药(Teva Pharmaceutical)和另一家制药商提议捐出价值超过150亿美元的仿制药,包括用于帮助对抗阿片类药物成瘾的药物,以了结针对他们的诉讼。

关键词阅读:强生 支付 阿片类药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