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被忽视的这一板块 可能是现在最好的投资标的!

  国际贸易局势取得阶段性进展之后,工业股获得很大提振。

  工业ETF-XLI上周五大涨2%,距离近期高点只有4%。 Piper Jaffray首席市场技术分析师Craig Johnson认为,这可能是工业股板块迎来一波大涨的开端。

  Craig Johnson表示,他们很看好工业股板块,Piper Jaffray最近将工业板块评级由中性上调至超配。“从XLI技术图形上来看,如果能收于80美元左右上方的话,可能意味着有望再次上攻100美元关口。”

  上周五工业股板块大涨还受Fastenal(FAST)业绩强劲的提振。Craig Johnson表示,Fastenal的业绩强劲让他很看好另外一只与Fastenal相关性很强的工业股-Illinois Tool Works(ITW)。

  “Illinois Tool Works股票技术图上来看,该股正处于对称三角形模式中,正在筑底反弹之中。预计将会走出很好的反弹行情。我们会买入这只股票,也会买入工业板股板块。”Craig Johnson解释道。

  Illinois Tool Works今年至今为止上涨了22%,略高于XLI的19%涨幅。但是距离2018年1月份高点还有14%的上涨空间。

  Washington Crossing Advisors投资经理Chad Morganlander也认同看涨工业板块的观点,他补充了一个看涨的理由:估值。

  “我们的账户中有23%的仓位是工业板块股票。”Chad Morganlander表示,“工业股板块很大的估值背离,所以我们会买入工业板块股。这些公司的估值即便在全球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依然看起来很合理。”

  XLI目前市盈率是15倍,而标普500指数平均市盈率在17倍左右。

  “我们要寻找那些资产负债表上负债不是很多的公司。这是我们唯一要谨慎的地方。我们要寻找那些持续增长,持续盈利,并且产品线多元化,客户群体多元化的公司。”Chad Morganlander解释道。

关键词阅读:美股 板块 投资标的 工业股 市盈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