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这股业绩有保证 现在就能买!

  投行高盛表示,亚马逊即将于本月公布的三季度财报将大幅好于预期,目前是买入这股的好机会。

  高盛重申了亚马逊的买入评级,因该投行预计亚马逊的第三季度财报将高于市场的普遍预期。

  分析师Heath Terry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在实体零售店关闭创纪录的情背景下,亚马逊对更快送货、AWS基础设施和服务扩张的投资以及广告业务復苏都意味着亚马逊在第三季度及以后将迎来加速增长,财报也将好于预期。

  Terry预计,亚马逊的营收将达到698亿美元,这一数字高于华尔街分析师普遍预计的688亿美元。

  尽管,亚马逊依然在高盛的确信买入名单,Heath Terry将该股的12个月目标价从2400美元降低至2350美元。因为随着亚马逊将加快基础设施投资,对AWS等业务的投资将以牺牲近期运营利润为代价。

  高盛的最新目标价比亚马逊现在股价高38%。

  亚马逊股价今年上涨了15%,低于标准普尔指数18%的涨幅。这家科技巨头的股价依然在整理区间内交易,目前价格较7月52周的最高水平下跌了近15%。

  近几个月来,大型科技公司受到重创。除了市场风格从成长型股票转换到价值股的原因之外,华盛顿政府也更加关注科技公司在整体市场中的影响。Facebook目前也在调整区域交易,而Netflix则处于熊市区域。

关键词阅读:高盛 美股 业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