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降息,这股将成为意想不到的赢家!

  投行Piper Jaffray称,较低的贷款利率和不断增长的房屋装修支出将有助于提升Lowe’s的股价。

  Piper Jaffray将该股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并将目标价从113美元上调至130美元,预计未来几个季度,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低利率为房屋进行再融资,房屋装修支出将出现2016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Piper Jaffray高级研究分析师Peter Keith周二在致客户的报告中称,房屋抵押贷款增长与房屋装修零售额份额有着极强的相关性,并有望推动Lowe’s股价上涨。

  尽管Lowe’s的股价经历了大幅波动,今年依然上涨了接近20%。Piper Jaffray预计,由于目前的低利率环境,该股将获得更大的提振。30年期抵押贷款利率回到3年低点3.6%,而在2018年年底,这一利率水平约为4.75%。

  当利率下降时,家装公司的股票通常表现良好,因为抵押贷款利率也会下降,人们会为他们的抵押贷款再融资。每月从抵押贷款中节省下来的钱经常用于家庭装修,带动Lowe’s这样的家装公司客流量增长。

  Keith表示,房主从再融资中获得的资金将加速增长。他预计2019年下半年增速为20%,2020年上半年增速为10%。他预计,Lowe’s的同店销售和毛利润率将在2020年加速增长,并带动每股收益增长20%。

  此外,他还认为,与同行Home Depot相比,Lowe’s的估值也更有优势。

关键词阅读:美联储 降息 赢家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