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媒体大战爆发前 奈飞最后一个平静的季度

摘要
在流媒体大战开始前,奈飞(NFLX.O)周四盘后将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业绩,这可能是奈飞最后的平静。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据CNBC报道,在流媒体大战开始前,奈飞(NFLX.O)周四盘后将披露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业绩,这可能是奈飞最后的平静。

  各大媒体公司即将推出自家流媒体视频服务,奈飞在美与国际的订阅量增长料将脱轨。奈飞预计其在第三季度将新增700万付费用户。而在其公布第四季度业绩之际,迪士尼+与Apple TV+原创视频订阅服务料已经上市。

  在2020年春季,NBC环球的Peacock与华纳媒体的HBO Max也将加入阵容。

  关于奈飞的前景,有两种观点。看好观点是“水涨船高”:更多的流媒体服务将加速从传统的捆绑付费电视到流媒体的转变,从而支持奈飞的增长。看跌观点是“恶性竞争”,消费者将把新的流媒体选择视为奈飞的替代,而不是补充,如果消费者不取消传统的电视节目,而是坚持平均购买三种额外的流媒体产品,那么奈飞现在不仅要与亚马逊Prime Video和Hulu竞争,还要与其他媒体公司竞争。

关键词阅读:流媒体大战 奈飞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