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第三季度净利润17.9亿美元 同比下滑27%

  金融界美股讯 据财经新闻网站Marketwatch周二报道,高盛盘前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高盛当季营收为83.2亿美元,同比下滑6%;净利润为17.9亿美元,同比下滑27%。

  在截至9月30日的第三季度,高盛净利润为17.9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79美元;不及去年同期的净利润24.5亿美元,合每股收益6.28美元。高盛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不及市场预期。

  FactSet的统计数据显示,市场分析师预计该行第三季度每股收益为4.81美元。高盛第三季度营收为83.2亿美元,同比下滑6%,略超市场预期的83.1亿美元。

  按照业务划分,高盛投行业务第三季度营收同比下滑15%,降至16.9亿美元,不及市场预期的17.1亿美元;机构客户服务营收同比增长6%,达到32.9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31.9%;证券营收同比增长5%,达到18.8亿美元,超出市场预期的17.9亿美元;固定收入、货币和商品营收为14.1亿美元,同比增长8%,超出市场预期的13.7亿美元。

  受利润不及市场预期的影响,高盛股价在周二盘前交易中下跌1.66%,至202.40美元。在截至周一的过去3个月中,高盛股价累计下跌为2.7%,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同期跌幅为2.1%。

关键词阅读:高盛 第三季度 净利润 同比下滑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