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原副总裁王路加盟泛大西洋投资 任运营合伙人

  金融界美股讯 全球成长型股权投资公司General Atlantic (泛大西洋投资)今天宣布,百度原副总裁王路已加盟该公司,担任其运营合伙人,他将在北京办公,为公司的投资团队和投资组合公司提供战略咨询。

  在加入General Atlantic之前,王路在百度公司担任副总裁,负责公司的战略合作、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和政府关系等事务。

  加入泛大西洋投资之前,王路曾就职于百度,担任公司副总裁一职,负责公司的战略合作关系、市场营销、公共关系和政府关系等等。王路也曾先后担任沃尔玛全球电商亚洲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任期内主导了沃尔玛对京东的战略投资和对电商平台一号店的收购,并负责后续的兼并整合工作。

  董事总经理和中国区业务主管张弛(Eric Zhang)表示:“王路的领导才华,他在国内外科技行业累积的深度人脉,以及对行业的了解,使得他对我们集团意义非凡。我们相信,他会为我们的合作伙伴带来宝贵的运营经验,包括人才拓展、企业兼并和整合以及政府公共等经验。我们非常欢迎王路的加入。”

  “多年来泛大西洋投资一直很在中国与企业合作,帮助他们成长并走向世界,”王路先生说,“我非常期待与集团网络下的首席执行官们,以及集团的投资团队合作,帮助集团投资的企业不断成长、收获成功。”

  泛大西洋投资自2000年起进入中国市场,投资金额已达37亿美元,共计18笔投资。集团目前在中国设有三个办公室,分别位于北京、香港和上海。

关键词阅读:百度 副总裁 王路 泛大西洋投资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