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推迟投资14亿美元在土耳其建厂的决定

  金融界美股讯 德国大众汽车公司决定推迟其在土耳其投资13亿欧元(合14亿美元)兴建汽车工厂的决定,原因是土耳其在叙利亚北部的军事行动引发了政治动荡。

  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10月初在西部城市马尼萨(Manisa)成立了一家土耳其子公司,为在该国生产汽车铺平了道路。

  大众周二表示:“管理委员会推迟了建设新工厂的决定。我们正在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对目前的事态发展表示担忧。”

  计划中的土耳其工厂将把大众在全球的工厂总数扩大至123家,从而将大众帕萨特(Passat)和斯柯达(Skoda)中型轿车的生产捆绑在一起,打造一个在东欧和中东地区增长销售的桥头堡。

  由于西欧工厂的制造成本高昂,这家全球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一直难以在这些市场与亚洲竞争对手展开竞争。

关键词阅读:大众汽车 土耳其 建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