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交所环球板中概股名单 阿里、京东、拼多多等集体入围

摘要
日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宣布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环球板,并已进行首笔交易。其中环球板可以让投资者在伦敦时区交易包括美国蓝筹股和中概股在内的95只国际股票。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今日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宣布伦敦证券交易所正式推出环球板,并已进行首笔交易。其中环球板可以让投资者在伦敦时区交易包括美国蓝筹股和中概股在内的95只国际股票。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全球股票主管布莱恩·施维格(Brian Schwieger)说:“全球股票市场允许各种各样的投资者在全球最便捷的金融时区交易主要的国际股票,包括亚马逊、通用汽车以及阿里巴巴(美股BABA)和携程等美国存托凭证(ADR)。新板块建立在沪伦通已建立的券商关系基础上,并利用伦敦作为美洲和亚洲之间全球桥梁的地位。此外,现有的连接到CREST的CDI(代表在另一中央证券登记公司的标的股票,并和标的股票享用同一国际证券识别编码)工作流程,有利于成本效益和高效的跨境结算。”

  周二晚间,市场传闻入围伦交所环球板的中概股名单如下:

关键词阅读:伦交所 环球板 阿里巴巴 京东 拼多多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