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料苹果明年首季推廉价版iPhone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CNBC援引天风证券分析员郭明錤撰写的报告称,苹果(AAPL.O)将于明年首季推出售价仅399美元的新廉价版iPhone。

  郭明錤此前曾预测苹果将推出新廉价版iPhone,称为iPhone SE2,接替2016年推出的iPhone SE,但当时未提及推出日期。预计iPhone SE2与iPhone 8相似,采用同类内置芯片与镜头,机身颜色有银色、太空蓝及红色三款。

  郭明錤相信,iPhone SE2可吸引现时使用iPhone 6的消费者换机,iPhone 6是历来最畅销的iPhone型号,使用人数估计有2亿人,因此iPhone SE2可能成为苹果下年度最畅销型号。

关键词阅读:郭明錤 苹果 廉价版iPhone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