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观经济利空不要怕 这些股票仍可以放心买入!

  尽管宏观经济面临很多不确定性,但是华尔街分析师却认为,本周有很多不错的公司将提供买入机会。

  京东(JD)

  投行Jefferies给予京东买入评级,并在报告中表示,虽然宏观经济面临很多不确定性,但是我们认为京东执行力强大,有望实现全年业绩展望。京东一直强调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同时平衡好收入和盈利。在支出方面,重点放在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用户体验,比如物流和价格等。我们认为长期来看京东的利润率将有所改善,而与腾讯在新项目上的合作将为京东锦上添花。

  Pepsi(PEP)

  BMO给予Pepsi平于大市评级,并在报告中表示,Pepsi上一次财报显示,该公司业绩依然强劲,说明了该公司现在运营模式非常强大,运营效果可能比市场预期还要好得多。即便在资本支出比较大的年份,还有宏观经济不确定性高的背景下,依然运营的不错。

  Lennar(LEN)

  加拿大皇家银行给予Lennar好于大市评级,并在报告中表示,Lennar第3季度业绩超越市场预期,对第4季度的展望更为强劲,而且管理层在电话会议中的语调也都很积极。他们表示,尽管宏观经济面临不确定性,但是房产需求很明显正在愈加强劲,主要受益于购买房产成本下降以及劳动力市场仍然稳健。

关键词阅读:宏观 经济利空 股票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