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财政大臣计划11月6日公布脱欧后的首份预算

  金融界美股讯 英国财政大臣萨伊德 贾维德(Sajid Javid)周一表示,他计划在11月6日公布英国脱欧后的首份预算声明,这距离脱欧的最后期限不到一周的时间。

  贾维德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将制定我们的计划,以塑造未来的经济,并启动我们的基础设施革命。”

  英国政府表示,在无协议脱欧的情况下,政府将迅速采取行动概述其方案,并“尽早采取行动支持经济、企业和家庭”。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表示,无论是否达成协议,他都将在10月31日带领英国脱离欧盟。

  然而,议员们已经通过了一项立法,他们说,如果不能及时达成过渡协议,这项法律将迫使约翰逊寻求推迟脱欧。

  今年7月上任的贾维德,已经宣布了15年来最大的日常公共支出增长,使得借贷超过了他的前任菲利普 哈蒙德设定的上限。

  贾维德暗示,他准备在未来借更多的钱,以利用创纪录的低借贷成本。

  英国已经稳步削减了预算赤字,从2010年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近10%降至目前的略低于2%。

  但分析人士警告称,在经济放缓、英国脱欧结果仍不明朗的情况下,贾维德做出的巨额支出承诺,最终可能会削弱英国的预算可信度。

关键词阅读:英国财政 首相 脱欧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