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喜提新订单后,波音(BA.US)解除董事长职务为737MAX重飞扫除障碍

  近来,波音(BA.US)频传喜讯。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10月8日,波音发布了其第三季度的飞机订单数据,据悉,波音自从2019年3月埃航ET302航班空难发生以来一直没有获得新订单,甚至被取消了大量订单,这在波音历史上是空前的。

  10月11日,波音又传来一个喜讯:波音董事长、总裁兼CEO丹尼斯·米伦伯格被董事会免除董事长职务,保留波音CEO职务。虽然米伦伯格依然保留着波音CEO职位,但失去了董事长席位使其无法再如过去一样在波音内只手遮天。

  业内人士认为,这也是波音公司努力为被停飞的737MAX重飞扫除障碍。

  关于737MAX何时能复飞?虽然目前波音为了维持整个供应链及生产线,依然维持着每月42架的737MAX生产速度,但遥遥无期的复飞使得737MAX逐渐堆积成山。

  此外,对于目前处于封存状态的737MAX来说,想要从封存状态中恢复飞行(指目前美国本土被封存的客机)每架飞机需要约两百工时才能恢复,全部飞机正常运作前后需要近两个月的时间,而这还不是全部所需时间。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