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投资的这只股是2019年最糟糕的IPO之一

摘要
今日登陆美国市场的生物科技公司Vir Biotechnology Inc.股价较发行价低下挫24.60%,继续延续着投资者对于其高估值的不满。截止发稿其股价较发行价重挫25%。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今日登陆美国市场的生物科技公司Vir Biotechnology Inc.股价较发行价低下挫24.60%,继续延续着投资者对于其高估值的不满。

  今日登陆的生物科技公司今天正式登陆美国证券市场,发行量为710万股,发行价为20美元。但由于市场对于其高估值的不慢,股价开盘直接以16.50美元开盘,较发行价低开18%,随后股价一路走低。截止发稿VIR股价下挫25%报15.00美元。

  VIR是上市遭遇是美国公司自今年五月以来的最糟糕开局,且在今年所有IPO中排名第五。过去的八宗IPO中,有五家公司在IPO首日就跌破了发行价。而之前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还要追溯到去年9月,当时Peloton Interactive Inc.的ipo开局是金融危机以来第三糟糕的公司。同样We Co.之前也取消了成为今年第二大ipo的计划。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VIR周四将IPO发行价定在指示性区间的底部。该公司的支持者包括软银愿景基金(SoftBank Vision Fund)和比尔及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 & Melinda Gates Foundation)。

关键词阅读:生物科技公司 VIR 比尔盖茨 最差IPO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