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季即将到来 银行股走势发出不寻常信号

  银行股有望迎来快速上涨。

  长线交易员,TradingAnalysis.com的创始人Todd Gordon在CNBC上表示,SPDR S&P Bank ETF (KBE)以及SPDR S&P Regional Banking ETF (KRE)的图形走势已经预示了这一点。

  Gordon说,在2019年的大部分时间里,债券(与收益率成反比)在收益率下降的同时不断攀升,损害了这些金融股的盈利潜力,并加剧了金融股表现逊于标普500指数的状况。他说,但是,现在他看到了希望,KBE相比标普指数的表现开始走强。

  Gordon说,对多头来说,幸运的是,KBE最近的强势表现可能是下周财报季银行股表现强于标普500指数的先行指标。高盛,摩根大通以及其他几家大型银行将在10月15日拉开财报季的序幕。

  不过,Gordon还没有准备好向投资者发出明确的信号。

  他说,投资者需要等待财报公布之后再行动,目前情况依然不明朗。他还表示,地区性银行也开始表现出强势的迹象。他指出,在过去8个月左右的时间里,KRE这个地区性银行的ETF一直处于盘整区间,几乎从未尝试挑战200日移动平均线。

  Gordon说,KRE需要突破60美元阻力才会有所表现。根据最近KRE表现好于Financial Select Sector SPDR Fund (XLF)的走势来看,下周KRE可能会表现不错。

  他说,相比较大型银行,地区性银行的低点更高,它们的Beta系数更高。如果下周银行股有所表现的话,地区性银行的表现将会更好。

  Gordon说,他比较看好PNC Financial的财报和股价表现。该股也是地区性银行ETF和整体银行ETF的成分股。该股的走势比大多数区域性银行和大型银行都要强劲,短期阻力在170美元附近,该股曾在2018年接近这一位置。

关键词阅读:美股 财报季 银行股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