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欧谈判希望加大 英国和欧盟离达成协议更近一步

  金融界美股讯 约翰逊和瓦拉德卡之间的“建设性”会谈敞开了大门

  在英国和爱尔兰领导人表示他们可能会找到一条达成潜在协议的路径之后,英国和欧洲官员将寻求借助英国脱欧谈判的乐观氛围。

  在周四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和爱尔兰总理里奥·瓦拉德卡举行积极会谈后,英镑创下七个月来最大涨幅。瓦拉德卡对欧盟其他国家对于英国脱欧的看法具有巨大影响。

  在英格兰西北部的一所乡间别墅进行了两个半小时的“建设性”讨论之后,瓦拉德卡称,他相信在10月31日截止日期之前达成协议是有可能的,并敦促谈判代表在布鲁塞尔恢复谈判。

  欧盟首席谈判代表Michel Barnier将于周五早间在布鲁塞尔会见英国脱欧大臣Steve Barclay,总结进展情况,并开始规划可能的前进路线。

关键词阅读:脱欧谈判 英国 欧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