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衡贸易局势及OPEC供需状况月报 原油收涨创月内新高

摘要
市场权衡有关国际贸易关系的一些相互矛盾的报道,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关于全球原油供需状况的月报,纽约原油上涨1.8%报收53.55美元,创月内新高。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市场权衡有关国际贸易关系的一些相互矛盾的报道,以及石油输出国组织关于全球原油供需状况的月报,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于一周以来的最高水平。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96美分,涨幅1.8%,收于53.55美元/桶,创10月1日以来收盘新高。

  伦敦洲际交易所12月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78美分,涨幅1.3%,收于59.10美元/桶,为9月30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称,目前有关国际贸易关系的一些报道令人迷惑又充满误导性,几乎不可能预测谈判结果。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在其月度报告中下调了2019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但维持2020年预期不变。与此同时,该组织下调了非OPEC组织成员国2019年与2020年的原油供应增长预期。

关键词阅读:原油 贸易局势 OPEC 供需 美元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