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耗严重 流媒体新秀恐出师不利?

  投行摩根大通认为,由于迪士尼向新的流媒体平台投入了大量资金,以及整合Fox成本高昂,最近该股的股价可能处于弱势。

  摩根大通将迪士尼第四季度盈利预期从每股1.05美元下调至95美分,将2020年全年盈利预期从每股6.30美元下调至5.50美元。

  摩根大通的Alexia Quadrani周三在致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迪士尼对直接面向消费者平台的投资支出以及Fox资产整合的一系列问题为该公司近期的财务前景带来了诸多不确定性。考虑到该公司在整合以及媒体消费升级过程中,内部和外部状况的变动,可能会导致盈利预期多次下调,甚至可能会出现大幅下调。

  在宣布将于下月推出的流媒体服务“Disney +”后,迪士尼股价今年已上涨了超过17%。今年3月,迪士尼以710亿美元收购Fox娱乐业务,这可能会动摇媒体格局。不过,Quadrani表示,迪士尼的新举措也在动摇该公司的财务状况,造成未来几个季度的不确定性。

  Quadrani说,他下调迪士尼业绩预期主要是因Fox电影票房表现不佳,同时,票房数据亮丽的《狮子王》则抵消了这一负面消息的影响。他还表示,飓风袭击也导致了迪士尼乐园游客下降。

  尽管Quadrani下调了迪士尼业绩预期,但仍然将该股评级为增持,认为这股值得长期投资人买入。

  Quadrani将迪士尼2020年目标价定为150美元,2019年目标价为150美元,迪士尼在周二收于128.47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股 内耗 流媒体新秀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