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银建议投资者在第四季度中买入和卖出这十支美股

  在今年开局火爆之后,标普500指数在过去三个月时间里呈现出下跌走势。经济增长速度放缓、企业盈利预期下调以及全球宏观经济逆风正在拖累股票估值,并在市场中制造风险。在这种不确定的环境之下,投资者正在寻找从现在到年底之间可靠的股市“催化剂”。

  美国银行最近公布了第四季度中建议买入和卖出的10只个股的名单,该行确信这10只个股在未来三个月的某个时候会有行业特定的、能够影响市场的催化剂。

  1. 建议买入:Aramark

  分析师加里-比斯比(Gary Bisbee)表示,激进投资者的参与和首席执行官换届可能会成为Aramark在第四季度中的牛市催化剂。他表示,激进投资者Mantle Ridge指定的一名董事会成员很可能会受到市场的欢迎,从而创造出令人信服的短期风险回报情境。比斯比表示,即使该公司拒绝Mantle Ridge指定的董事会成员,这个来自公司外部的积极投资也可以为投资者创造价值。另外,新上任的首席执行官提倡价值创造战略,这对该股来说也将是一种正面的催化剂。

  美国银行将Aramark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48美元。

  2. 建议买入:赛富时

  分析师卡什-兰根(Kash Rangan)表示,投资者并未充分评估用于可视分析数据的商业智能工具Tableau向订阅式模式的转变,而云应用集成服务MuleSoft应该可以继续推动营收和运营利润率的协同效应。拉根估计Tableau和MuleSoft可以在2023财年中为赛富时增加50亿美元的收入,并帮助赛富时将其在分析市场上的份额从3%提升到20%。该股第四季度的催化剂包括Salesforce Customer 360产品的上市,欧洲监管机构可能批准Tableau和Salesforce发整合,以及赛富时定于11月20日举行的投资者日大会等。

  美国银行将赛富时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200美元。

  3. 建议买入:迪士尼

  迪士尼可能拥有最大也是最重要的第四季度催化剂,分析师杰西卡-雷夫-埃利希(Jessica Reif Ehrlich)对此抱有很高的期望。迪士尼将在11月12日推出Disney+流媒体视频订阅服务,与奈飞展开正面交锋。埃利希对迪士尼即将推出的这个直接面向消费者的平台的估值约为每股22美元。埃利希表示,除了Disney+服务以外,最近推出的“Star Wars Land”主题公园、正在进行的福克斯资产整合以及将在第四季度推出的几部重要电影,都应有助于改善投资者情绪。

  美国银行将迪士尼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168美元。

  4. 建议买入:都福集团

  分析师安德鲁-奥宾(Andrew Obin)表示,都福集团的目标是在2019年里节省1亿美元成本,并在2020年进一步节省5000万美元成本。在过去十年时间里,都福集团出售了高风险的周期性资产,并提高了其投资组合的质量。奥宾表示,该股具有稳定性和防御性,因此应该得到更高的市场估值作为回报。奥宾预测,该公司第四季度的盈利将会温和增长,并指出更好的工程系统预订数字将使投资者对可持续的销量增长感到放心。

  美国银行将都福集团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115美元。

  5. 建议买入:纽约社区银行

  分析师易卜拉欣-普纳瓦拉(Ebrahim Poonawala)表示,鉴于利润率扩张的机会和盈利预期的向上修正,纽约社区银行应该会在今年年底前继续跑赢大盘。他表示,在整体银行业中,这些属性将会显得更加突出,因为在利率下降的环境下,各大银行可能会为利润率问题而苦苦挣扎。普纳瓦拉表示,纽约社区银行在以往经济低迷期间的出色信用质量记录也使其成为银行投资者潜在的安全避风港,而第三季度盈利则是下一个重要的催化剂。

  美国银行将纽约社区银行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14美元。

  6. 建议买入:雷神公司

  分析师罗纳德-爱泼斯坦(Ronald Epstein)表示,在美国五大国防承包商中,雷神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最大的业务多样化。雷神公司拥有8000多个项目和1.5万份合同,从而降低了与任何单一合同有关的风险。另外,该公司在美国以外市场上的营收在公司在营收中所占比例为25%左右。爱泼斯坦称,雷神公司在10月份公布财报时可能会给投资者带来惊喜。此外,雷神公司的代理文件以及空中和导弹防御传感器合同可能会成为近期的催化剂。

  美国银行将雷神公司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265美元。

  7. 建议买入:塔吉特

  分析师罗伯特-奥梅斯(Robert Ohmes)表示,塔吉特第二季度的销售和流量动能已经延续到了今年下半年,预计这家零售巨头的同店销售增长将会超出预期。奥梅斯表示,自有品牌的推出、数字合作伙伴关系、城市小型商店、每年300次的改造和扩大后的履约服务都是近期的催化剂。另外,塔吉特还有一些长期的看涨催化剂,包括人口结构向预算敏感的购物者转变、竞争对手关闭商店、以及数字购物者的额外商业化等。

  美国银行将塔吉特的股票评级设定为“买入”,目标价为125美元。

  8. 建议卖出:Floor & Decor Holdings Inc.

  分析师伊丽莎白-铃木(Elizabeth Suzuki)表示,装修支出减少将危及Floor & Decor近期的同店销售增长。铃木表示,该公司2019年的同店销售增长率可能会下降至5%,低于2018年的9.2%和2017年的16.6%。更糟糕的是,Floor and Decor大约一半的产品是中国进口的。另外,按2020年的预期盈利计算,这只股票的预期市盈率高达37倍以上,从而给其估值带来了下行风险。

  美国银行将Floor & Decor Holdings Inc.的股票评级设定为“逊于大盘”,目标价为34美元。

  9. 建议卖出:Gap

  Gap正在受到在线零售商的伤害,美国银行的分析师洛林-哈金森(Lorraine Hutchinson)表示,该公司很难实现持续的、可盈利的增长。哈金森表示,华尔街分析师对该公司2020财年每股收益的预期过高17%,Gap不能再依赖Old Navy来弥补不足。Old Navy已经有三个季度没能实现同店销售的正增长,而Forever 21已在最近申请破产保护并进行清盘销售,再加上宣布关闭178家门店的消息,可能会在短期内给Old Navy带来定价压力。

  美国银行将Gap的股票评级设定为“逊于大盘”,目标价为14美元。

  10. 建议卖出:特雷克斯公司

  分析师罗斯-吉拉德(Ross Gilardi)预计,当特雷克斯公布第三季度财报时,该公司的业绩将无法达到华尔街分析师预期,并将下调业绩指引。吉拉迪预计该公司2020年的每股收益将达3.20美元,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预期低9%。吉拉德表示,特雷克斯还可能会面临激进投资者Marcato Capital Management的巨大抛售压力,此前这家资本管理公司的代表已于9月底从其董事会离职,这可能是一个悲观的信号,表明该公司在经历了多年逊于大盘的表现之后即将“投降”。

  美国银行将特雷克斯的股票评级设定为“逊于大盘”,目标价为22美元。

关键词阅读:美银 四季度 买入 卖出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