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集体看好腾讯音乐 设定买入评级目标价16美元

  据金融分析网站MarketBeat提供的数据,在目前把腾讯音乐纳入研究范围的18家机构当中,他们给予腾讯音乐的平均评级为“买入”,平均目标股价为16美元。其中,有5位分析师推荐“持有”腾讯音乐股票,12位分析师推荐“买入”。

  多家投行在近期发布了关于腾讯音乐的研报。华兴资本证券(China Renaissance Securities)在周二发布的研报中把腾讯音乐的评级从“持有”上调至“买入”,并维持16美元的目标股价。华兴资本分析师亚历克斯·刘(Alex Liu)在研报中预计,腾讯音乐付费订阅者的上涨将在未来12-18个月内推动该股上涨。该分析师预计付费用户将比第三季度增长300万,到第三季度达到3400万,他预计这将成为腾讯音乐股价的积极催化剂。

  此外,KeyCorp在10月2日的研报中给予腾讯音乐股票“增持”评级,但把目标股价从19美元下调至18美元;奥本海默在7月29日的研报中首次把腾讯音乐股票纳入研究范围,并给予“买入”评级;美国银行在8月13日的研报中给予腾讯音乐股票“买入”评级,但把目标股价从19.2美元下调至18美元.

  腾讯音乐股价周三在纽交所上涨1.34%,报收于12.87美元。该公司当前市值约为210亿美元,市盈率约为63.5倍。在过去的12个月中,腾讯音乐最低股价为11.81美元,最高股价为19.97美元。该公司股价当前的50天均线为13.26美元,200天均线为14.96美元。

  腾讯音乐上次发布财报是8月12日。当时的财报显示,该公司每股收益为0.09美元,较汤森路透的统计数据0.08美元高出0.01美元。当季,腾讯音乐的营收为8.59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计的8.7251亿美元。市场分析师当前预计,腾讯音乐本财年的每股收益将达到0.35美元。

  许多机构投资人在近期增持或减持了腾讯音乐的股份。其中,Aviva PLC在第二季度将腾讯音乐的持股增加3.3%。截至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持有2.84万股腾讯音乐股票,市值为42.6万美元。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 Corp)在第二季度将腾讯音乐的持股增加0.8%。截至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持有10.87万股腾讯音乐股票,市值为162.9万美元。NEXT Financial Group Inc在第二季度新建仓腾讯音乐股票,市值约为2.6万美元。三菱UFJ信托银行株式会社 (Mitsubishi UFJ Trust and Banking Corp)在第二季度将腾讯音乐的持股增加5.0%。截至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持有40,832股腾讯音乐股票,市值为61.2万美元。Harvest Fund Management Co. Ltd在第二季度建仓腾讯音乐股票,市值约为5.5万美元。截至第二季度末,对冲基金和机构投资人持股占腾讯音乐股本的9.56%。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腾讯音乐 评级 买入 目标价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