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和Hulu等流媒体应该向你发出紧急警报吗?

  金融界美股讯 联邦紧急警报在几十年前会中断你的电视节目或广播电台节目,并对即将发生的危险(包括恶劣天气和战争等)向你发出紧急警报。

  但是今天人们观看电视和收听广播的方式不同了。例如,如果一个人正在观看Netflix、使用Spotify或玩视频游戏,他们可能会错过一个紧急警报。

  向这些流媒体平台发送联邦警报可能并不完全是一个技术问题,至少在政府端是这样。这项服务已经升级到包括智能手机等设备上。

  联邦紧急事务管理署(FEMA)表示,向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发送警报“不存在已知的技术障碍”。事实上,根据FEMA发言人的说法,该机构有办法做到这一点。但是需要开发一种新工具来将警报信息分发到流媒体平台。FEMA表示,“未知的变量”是谁将开发和安装这些应用程序。

  这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现任Cyxtera联邦部门CFG(Cyxtera Federal Group)总裁的Touhill说。他表示,这一工具必须“极其复杂”。它将需要进行彻底的测试和维护,以确保只有授权方可以访问。

  “这是可能实现的吗?是的。它实用吗?也许不。”Touhill表示。

  另外一个问题是,连接到互联网的设备是否能可靠地显示一个人的位置。紧急警报需要能够针对特定地区,才能发送到有危险的人群。

  互联网上的人们可以通过他们的IP地址被追踪,IP地址是分配给每个设备的唯一数字串,这些数字还与一组特定的地理坐标相关联。这就是像Netflix这样的公司决定向客户展示何种语言和内容的方式。但这些位置可能不可靠或容易被操纵,Touhill表示。

  在某些情况下,尚不清楚是否有足够的信息。一位熟悉Netflix想法的消息人士,该公司准确定位客户位置的能力可能因客户的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而异。这意味着Netflix可能无法可靠地定位一个人的位置,从而无法提供有效的紧急警报。

  国会已经考虑了其中的一些问题。夏威夷州的民主党联邦参议员布莱恩·沙茨(Brian Schatz)去年提出了一项法案,呼吁有关部门研究在联邦紧急警报系统中增加流媒体服务的可行性。

  READI法案将探索通过Netflix和Spotify等在线流媒体服务发出紧急警报,得到了两党的支持,但未获众议院通过。沙茨的办公室表示,他计划重新修订该法案。

关键词阅读:Netflix Hulu 流媒体 警报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