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富达投资宣布取消线上交易佣金

  金融界美股讯 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宣布加入了其主要竞争对手的行列,提供零佣金的在线交易服务,预示着美国券商打响的这场价格战仍在持续。

  该公司在推特上表示,不再对个人投资者收取在线美国股票、交易所买卖基金(ETF)和期权交易的佣金。投资顾问的佣金将在11月4日也降为零。

  在这场白热化的价格战中,嘉信理财、E-Trade、TD Ameritrade和Interactive Brokers最近都宣布,它们将削减交易佣金。这则消息曾令已经上市的券商股价大幅下挫,因为它们的营收增长动力变得更加不明朗。

  富达投资为客户管理的资产达2.46万亿美元,拥有2,180万个账户,总资产6.8万亿美元。

  “做出这个决定后,富达选择了一条不同于行业发展的道路,”富达投资(Fidelity Investments)个人投资业务总裁凯瑟琳·墨菲(Kathleen Murphy)表示。“我们在向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的同时,也在挑战行业惯例,这些惯例似乎在一个地方提供了价值,而实际上他们却让客户以其他方式付费。”

  当其竞争对手,尤其是嘉信理财,高调宣布取消交易佣金时,富达投资选择了低调行事。

  该公司在声明中称,还将自动把客户资金转至收益率更高的货币市场账户,并对交易执行地点的订单流提供零支付。

  墨菲补充道:“我们是在仔细考虑了我们的客户并确保我们能满足他们的全部需求之后做出这个决定的。”

关键词阅读:富达 交易佣金 美国股票 投资顾问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