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B家居任命新CEO鼓舞投资者 推动其股价飙升超20%

  金融界美股讯 3B家居(Bed Bath &Beyond Inc)任命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塔吉特公司(Target Corp)总裁马克·特里顿(Mark Tritton)为新任首席执行官后,该公司股价周四盘中飙升超20%。

  鉴于特里顿在塔吉特百货的成功任期,分析师们普遍受到鼓舞。

  塔吉特百货最近的好转部分是由于其家庭用品部门的促销活动有所改善,鉴于3B家居的需要,特里顿非常适合这个角色。

  作为塔吉特的总裁,他曾监督了30多个自有品牌的推出和快速发展,其中许多属于家居用品类。

  3B家居最近意识到,更强大的自有品牌产品可能在其业务中扮演重要角色,该公司承诺到2020年推出6个新的自有品牌。

  Loop Capital分析师安东尼 丘库姆巴(Anthony Chukumba)提到了新CEO的“零售/消费者血统”,以及营销规划和自有品牌开发方面的“经验和专长”,将有助于公司成长。

  摩根士丹利分析师西蒙·古特曼(Simeon Gutman)表示,他对这一任命感到意外,因特里顿比投资者此前猜测的其他候选人更为知名。

  然而,分析师还警告称,3B家居的复苏并非易事,因为在长时间的销售下滑后,给其再次出错的空间很小。

  总体而言,投资者认为应该对特里顿的到来感到乐观。

关键词阅读:3B家居 CEO 股价飙升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