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紧急建议加州车主在大规模停电前为车辆充电

  金融界美股讯 在PG&E公司大规模停电席卷北加州之前,特斯拉公司向许多来自该地区的客户发出了一条措辞礼貌,但却很紧急的信息:请给你的电动汽车充电,现在就充。

  本周三,特斯拉车主在Twitter上发布了自己的车辆的触摸屏上弹出的通知的照片,这条信息建议用户在大规模停电之前给车辆电池充电。周三早些时候,公用事业公司所有者PG&E开始切断该地区部分电力供应,以防止其输电线在预期的暴风雨期间引发火灾。

  特斯拉在其通知中写到:“你所在地区的一家公用事业公司宣布,他们可能会从10月9日开始关闭北加利福尼亚州部分地区的电力供应,作为公共安全停电的一部分,这可能会影响特斯拉车辆的充电。我们建议你将车辆充电之100%,以确保电机不会中断。”

  对于这次停电事件,这个通知并不是特斯拉唯一的反应。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Twitter上表示,他们正在尽快为充电站添加太阳能电池板和电池。

关键词阅读:特斯拉 车辆 停电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