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石CEO苏世民:美国政治分裂有如内战前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黑石集团联合创始人兼CEO苏世民(Steve Schwarzman)认为,美国现在的政治几乎和南北战争之前一样激烈和两极分化。

  苏世民周三在一次电视采访中表示:“很明显,我们正经历一些非常不寻常的时期,很难让不同群体的人在事情上达成一致。”他说,今天的政治辩论的“敌对性质”令人想起了1850年代的局势,“当时人们甚至还没有政治文明。”

  身价约160亿美元的苏世民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一位著名的顾问。他还是特朗普在佛州棕榈滩的邻居,是他的海湖庄园(Mar-a-Lago)的常客,也是他最慷慨的政治捐赠者之一。

  当被问及如何发现市场过热的迹象时,苏世民指出,发行不支付利息的债券和过量的可用信贷是市场过热的信号。他说:“当你的蠢朋友也在发财时,这通常是一个迹象,说明可用的信贷太多了。”

关键词阅读:黑石 苏世民 美国 政治分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