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给予达美乐(DPZ.US)“中性”评级,目标价为286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近日,花旗发表最新研报,将全球最大的披萨公司达美乐披萨(DPZ.US)的股票评级调整为“中性”,并将目标价定为286美元。截止至10月8日美股收盘,达美乐披萨的股价为253.48美元。

  周二(10月8日)美股盘前,美乐披萨(DPZ.US)公布了截至9月8日的三季度业绩,公司全球零售销售额、营收、净利润及每股收益均实现增长,但收窄了指引区间,由3-5年变为2-3年,且下调了预期。

  根据财报,达美乐披萨全球零售销售额在第三季度同比增长了5.8%,不计汇率变化的负面影响,增幅为7.5%。美国同店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4%,延续了该公司美国业务的良好销售势头,实现了连续第34个季度增长。国际部也公布了积极的结果,国际同店销售额在本季度增长了1.7%,实现了连续第103个季度增长。

  该公司第三季度全球门店净增214家,其中包括40家美国新店和174家国际新店。第三季度,公司营收8.2亿美元,增长了3480万美元,增长了4.4%。公司净利润8640万美元,同比增长了230万美元,增幅2.7%。公司摊薄每股收益为2.05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95美元增长5.1%。

  此外,公司将之前的3-5年指引更新为2-3年指引。公司预计,未来2-3年,公司全球零售销售额增长7-10%(此前为3-5年增长8-12%)。

  虽然达美乐降低了公司的同店销售指引(Same Store Sales ,SSS),但花旗认为新的目标(尤其是美国SSS目标为+ 2-5%此前的目标是+ 3-6%)是更符合投资者和市场的期望,这仍代表着坚实的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