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特朗普竞选顾问摩尔:特朗普是混蛋喜欢夸大其词

  金融界美股讯 曾担任特朗普竞选顾问、有望获得美联储提名的斯蒂芬-摩尔(Stephen Moore)表示,美国总统特朗普是一个“夸大其词的人”(exaggerator),他知道自己无法实现竞选时承诺的5%的经济增长。

  在接受采访时,摩尔差点脱口而出称特朗普是骗子,但他明确表示,特朗普用谎言伤害了自己。摩尔说,“他应该停止说那些不真实的事情。”

  “我认为特朗普是一个夸大其词的人,我认为这给他带来了麻烦,”摩尔随后说,“就如他所声称的‘我们将实现5%的增长’。我们知道我们根本不会有5%的增长。”

  特朗普支持的减税和放松管制措施导致2018年经济增长2.9%,然而,今年美国经济增长已经放缓,一些经济学家认为,衰退可能在一年之后到来。

  今年3月,特朗普表示,他将提名摩尔担任美联储理事。但两个月后,摩尔从考虑名单中除名。

  在接受采访时,摩尔称特朗普可能是一个“公众场合的混蛋”(a jerk in public)。

关键词阅读:特朗普 竞选 经济增长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