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报告》称特斯拉自动泊车系统“出了故障”

  美国颇具影响力的杂志《消费者报告》周三表示,特斯拉的智能自动泊车系统存在“故障”,只能断断续续地工作。这一问题加剧了人们对这一基于应用程序的质疑。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stration,简称nhtsa)上周表示,正在调查特斯拉Model 3试图通过智能召唤功能将车开给车主时发生的停车场撞车事故。

  几名用户还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特斯拉汽车的视频,视频中显示特斯拉的汽车似乎已经接近发生事故。其中一人上传了一段特斯拉撞到车库墙上的视频,另一人上传了一辆特斯拉被倒车的车辆撞到的视频。

  《消费者》杂志汽车测试高级主管杰克-费舍尔(Jake Fisher)周二在一份报告中说:“消费者还没有得到充分的测试,也没有准备好使用这些技术。”

  “消费者真正得到的是参与某种工程实验的机会。”

  上个月,特斯拉进行了一次软件升级,为一些客户增加了智能召唤功能。当汽车在200英尺内,在他们的视线范围内时,他们会使用手机应用程序在停车场召唤汽车。

  该公司没有立即回应置评请求。

关键词阅读:《消费者报告》 特斯拉 自动泊车系统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