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虽然Peloton或五年内都无法盈利 但仍值得买

  金融界美股讯 金融服务公司Baird周三表示,虽然健身初创企业Peloton可能在五年内都不会盈利,但它仍然是值得买进的。

  Baird分析师乔纳森-科姆普(Jonathan Komp)给予该公司以“跑赢大盘”的评级,并称这家数字健身公司“创造了一种更好的健身模式,通过垂直整合的数字平台提供优质内容”。

  科姆普将目标价定在每股28美元,比当前股价高出约20%。

  Peloton是今年最受期待的IPO之一,但自两周前上市以来,截至周二收盘,该股已经下跌了20%。

  Peloton并不是今年唯一一家自上市以来就步履蹒跚的公司。优步(Uber)、Lyft和SmileDirectClub等知名公司的股价都出现了下跌。

  在WeWork IPO遭遇惨败之后,华尔街对那些无法盈利的公司——比如Peloton——越来越不宽容了。

  Peloton首席执行官John Fole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我们是六七家不同公司的综合体。”该公司在招股说明书中宣称自己是一家“技术、媒体、软件、产品、体验、健身、设计、零售、服装和物流”的公司,但一些人对此不以为然。

  该公司上市的时机也有些微妙,就在它上市之际,许多华尔街人士正在大声疾呼:尽管WeWork自称是一家科技公司,但它实际上只是一家房地产公司。

  不过,科姆普认为,考虑到Peloton忠实的用户基础和增长前景,投资者在接触Peloton时需要考虑更长期的眼光。

  “关键满意度/参与度指标非常积极,我们看到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尽管由于投资的原因,在未来5年实现GAAP盈利可能会很困难,但Peloton拥有可观的长期销售/利润增长空间,”他在一份客户报告中表示。

  科姆普承认这次IPO“令人失望”,但对公司来说,这有着“积极的前景”。他的结论是,这是一次“失败的IPO”,但“不是一家失败的公司”。

关键词阅读:Peloton 盈利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