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的波动率如今已经超过了中国股市

摘要
美国股市的波动率如今已经超过了中国股市。截至上月底,沪深300指数的实际60天波动率下降到了14,而标普500指数为15.6。中国金融市场10月份第一周因公共假日休市。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股市的波动率如今已经超过了中国股市。

  截至上月底,沪深300指数的实际60天波动率下降到了14,而标普500指数为15.6。中国金融市场10月份第一周因公共假日休市。

  中国股市在10月1日70周年国庆之前交投较为清淡,而美股交易员却深受总统特朗普可能遭到弹劾以及疲软经济数据等忧虑的困扰。

  申万宏源驻上海国际业务部主管Gerry Alfonso表示,中国的投资者如今眼光正在日益变得长远,将每日的贸易纠纷噪音置若罔闻。

  不过目前这一相对平静期能够持续多久现在还很难说。过去十年中,沪深300指数的波动率平均比标普500指数高出8.3个点。

关键词阅读:波动率 中国股市 美国股市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