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拍贷宣布Q3机构资金占比达75.1% 将持续深化与机构伙伴合作

摘要
中国金融科技平台拍拍贷于北京时间10月9日宣布,其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的机构资金占比已达到75.1%,未来将在机构合作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机构伙伴的合作。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月9日消息,中国金融科技平台拍拍贷于北京时间10月9日宣布,其2019年第三季度(截至9月30日)的机构资金占比已达到75.1%,未来将在机构合作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与机构伙伴的合作。

  拍拍贷在扩大机构合作伙伴方面继续取得稳步进展。最新数据显示,拍拍贷2019年第三季度通过机构资金合作伙伴的撮合额占比从2019年第二季度(截至6月30日)的44.8%增长到了75.1%,而在2018年第三季度时这一数据为14.3%。同时,2019年第三季度,拍拍贷由机构合作伙伴促成的借款撮合总额从第二季度的97亿元增至185亿元,环比增长90.7%。

  拍拍贷联席CEO章峰表示:“受益于机构资金的快速增长,平台的借款撮合总额在2019年第三季度相较于第二季度的216亿元环比增长13.7%,达到246亿元,高于我们对第三季度撮合额达到220亿至240亿元的预期。”

  拍拍贷创始人、联席CEO张俊表示:“我们对平台的资金来源迅速、成功地向机构合作伙伴扩展感到高兴。目前我们通过机构合作伙伴获得资金的势头和前景依然稳固。同时,我们还将继续从战略上扩大和深化与机构伙伴的合作。”

关键词阅读:拍拍贷 机构资金 占比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