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WeWork拟裁500名技术人员,开启裁员2000人计划?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9日消息,据The Information援引一位知情人士报道称,由于裁员和出售业务,WeWork预计将对公司技术部门进行大裁减,涉及约500名软件工程师、产品经理和数据科学家,占整个部门总人数的三分之一。

  消息称,裁员可能会进一步削弱WeWork作为房地产行业科技公司的身份。

  该人士称,裁员中约有350人将来自WeWork主要部门,另有150人将来自WeWork最近收购的Teem和SpaceQ等公司的分拆或出售。

  据悉,在谷歌、亚马逊(AMZN.US)和Twitter前高管的领导下,这个技术团队在过去两年里不断壮大,而此次裁员将是对这个团队的一次重大裁员。

  值得注意的是,另据36氪报道,The Information还称,wework最终定下来的裁员计划可能会涉及2000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