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做多科技巨头?这支FANG巨头依然稳如泰山

  尽管美国监管机构的严格审查迫使一些成长型投资者撤出FANG股票,美国银行依然看好亚马逊公司在财报季的表现。

  美国银行预计,受到Prime One Day Shipping营收的强劲推动,亚马逊的第三季度财报有望超过市场预期。

  美国银行分析师Justin Post周二在致客户的报告中表示,美银认为,亚马逊股价的上涨机会主要来自于Prime One Day发货量推动的营收加速增长。而风险则来自于AWS增速下降以及4季度营业利润前景低于市场预期等。

  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今年股价上涨了约15%,落后于标准普尔500指数,该指数自1月份以来上涨逾17%。美国银行认为,亚马逊今年股价表现不佳主要因监管机构审查力度加大和市场对于其云服务业务增速的担忧。但是美国银行依然认为,亚马逊的业绩将超过华尔街的预期。

  Post表示,亚马逊第三季度营业收入有望达到688亿美元,略高于华尔街预测的687亿美元。美国银行估计亚马逊总收入同比增长22%,Amazon Web Services增速将达到36%,如果AWS的增速低于33%的话,对于股价将造成负面影响。

  他还补充说,如果亚马逊的营业收入受到了来自于Prime One Day计划的积极推动,华尔街将会忽视该公司利润率较低的不利因素。同时,AWS的毛利润率将会同比出现放缓。亚马逊的4季度将充满不确定性。

  Post还提到,尽管活跃的基金经理依然在增持FANG股票,但是成长型投资者已经开始转向所谓的SaaS股票,即软件即服务类股票,如亚马逊和Dropbox。

  美国银行对亚马逊的评级为买入,目标价为2350美元。亚马逊股价周一收于1732.66美元。

关键词阅读:做多 科技巨头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