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与Mediaset签署协议 将共同制作意大利电影

  金融界美股讯 美国流媒体巨头Netflix和意大利最大的商业广播公司Mediaset周二共同宣布,两家公司已达成协议,将在意大利共同制作电影,以便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更多的用户。

  两家公司将共同资助由当地独立电影制片人在意大利拍摄的电影。从明年开始,这些电影将在Netflix上进行全球上映。

  12个月后,Mediaset将在意大利的免费电视频道播放Netflix品牌的电影。

  Netflix和Mediaset在罗马签署了这项协议,并宣布了他们将共同制作的前五部电影,包括意大利足球传奇人物罗伯托·巴乔的传记片及在西西里岛拍摄的青春爱情片等。

  Netfl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里德 哈斯廷斯(Reed Hastings)表示:“伟大的故事可以来自任何地方,也可以在任何地方得到喜爱。”他补充称,这项协议旨在扩大“节目的多样性”。

关键词阅读:Netflix 意大利足球 电影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