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利华承诺到2025年将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一半

  金融界美股讯 消费品巨头联合利华(Unilever)周一宣布,计划到2025年将其产品中的原生塑料使用量减少一半。

  联合利华旗下拥有多芬(Dove)、班杰利(Ben &Jerry‘s)和立顿(Lipton)等知名品牌。该公司表示,为达到这个目标,“绝对使用塑料包装”将减少逾10万吨,并将加速采用再生塑料。

  该公司还承诺将协助收集和处理比公司售出的更多的塑胶包装。该公司目前的塑胶包装碳足迹约为每年70万吨。

  联合利华CEO艾伦-乔普(Alan Jope)表示,将原生塑胶使用量减少一半,除了将通过减少塑料用量、开发不同包装形式之外,还将大幅提高再生材料和产品的使用,希望藉此促进再生材料事业系统的持续发展。

关键词阅读:联合利华 使用量 再生塑料 塑料包装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