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SNE.US):PS 5将于2020年年末推出,售价约合人民币3350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10月8日,索尼(SNE.US)官方在Twitter上回应PS5相关传闻时表示,下一代游戏机PlayStation 5将于2020年年末发售。同时博客文章也透露,PS5的手柄将带来一些新功能,提升沉浸感。

  根据此前曝光消息,全新索尼PlayStation 5系列主机将提供基本款和Pro版两个版本,以此满足更广泛用户的需求。该机将采用十分抢眼的“深V”外观造型,机身两侧分布有众多散热开孔,极具科幻感。硬件上该机将支持8K分辨率画面输出,搭载AMD Zen 2架构8核CPU,并采用基于AMD Radeon Navi系列的定制GPU。配备24GB Gddr6 + 4GB ddr4内存,内置2TB SSD高速固态硬盘,使PS5在加载复杂场景时的速度比PS4 Pro快十倍。

  此外该机还支持光线追踪、3D音效等,待机功耗也将从PS4的8.5W降低至0.5W左右。

  据悉,索尼PS5预估定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50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