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交付共4799辆汽车远超预期 蔚来汽车盘前大涨近12%

  金融界美股讯 蔚来汽车美股盘前大涨近12%,第三季度交付共4799辆汽车,超出指导区间的高端,9月销量创年度新高。

  受多种因素影响,2019年中国车市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整体下滑,也令整个汽车行业对传统的车市旺季“金九银十”充满期待。在经历了7月份召回考验之后,智能电动汽车品牌蔚来在第三季度实现了超出第二季度财报预期的销量大爆发,9月销量创年度新高,带动品牌在整个第三季度取得累计交付4799台的好成绩,环比增长达35%。

  根据蔚来公布的第三季度销量数据,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新一代智能SUV ES6在9月实现了1726台交付,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达到4196台,ES6已进入质、量双稳的产能爬坡阶段,开启交付至今仅4个月累计交付已达4609台。而蔚来旗下首款SUV车型——智能电动旗舰SUV ES8在9月交付量也较8月实现翻番。蔚来品牌整体在第三季度完成4799台交付的好成绩,季度环比增长达到35%。并且一举突破了此前第二季度财报对第三季度交付4200~4400台的预测,带领品牌喜迎金九银十。

  随着蔚来营销渠道2.0体系建设的推进,蔚来将继续大力度发展以展示、销售为导向的NIO Space建设,全面下沉渠道,增加用户触点。此外,令蔚来用户引以为傲的“双免”政策——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换电也在不断为蔚来的销量增长提供动力。此次金九银十的销量大爆发,标志着蔚来已渡过企业的最困难时期。两款产品都在40-50万价格区间站稳脚跟,成为同级别销量榜单上的唯一中国品牌,开创了中国汽车产业的先河,验证了蔚来作为中国豪华汽车品牌的实力。

关键词阅读:蔚来汽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