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李大霄是好人 好人才能理解李大霄

摘要
李大霄在社交媒体表示,预测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而发生偏差。仅仅是个人观点,绝对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今日下午消息 李大霄在社交媒体表示,预测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而发生偏差。仅仅是个人观点,绝对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李大霄表示绝大部分人都认为李大霄是坏人,李大霄弘扬的好股票一定是害人的,而李大霄说要远离的高估五类股票,一定是要去拥抱不可的。岂能不亏?亏损之后的谩骂并不会改变亏损的事实,而应该反省自己才能进步。谦虚才能进步。投资需要步骤,成为李大霄的粉丝是需要15个条件的。

  李大霄最后写到,李大霄是好人,好人才能理解李大霄。

  以下为全文:

  严正声明:预测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而发生偏差。仅仅是个人观点,绝对不能作为操作依据。

  股票市场风险巨大,只有【做好人买好股才能得好报】,可绝大部分人恰恰相反。其实绝大部分人连最基本的好人坏人都分不清,看看骗子横行就知道市场是多么多么的宽广,警察上门苦劝三天不要转钱给骗子都不相信,更何谈分辨好股坏股?

  只有【余钱投资理性投资价值投资】方能够更加久远,可绝大部分人都不遵守。绝大部分人都不懂价值,更加缺乏理性,余钱投资的原则更加是抛弃。

  只有【拥抱好股票,远离高估五类股票】,方能够实现幸福美好人生,可绝大部分人都不相信,这是亏损的根源。

  【应该底部进场顶部出场】,可绝大部分人恰恰相反,底部出场顶部进场,还痛骂李大霄。绝大部分人都认为李大霄是坏人,李大霄弘扬的好股票一定是害人的,而李大霄说要远离的高估五类股票,一定是要去拥抱不可的。岂能不亏?亏损之后的谩骂并不会改变亏损的事实,而应该反省自己才能进步。谦虚才能进步。投资需要步骤,成为李大霄的粉丝是需要15个条件的。李大霄是好人。好人才能理解李大霄。

关键词阅读:李大霄

责任编辑:张振江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