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TSLA.US)推出新款充电适配器包,进一步满足客户充电需求

  智通财经APP获悉,据Electrek于北京时间今日(10月8日)凌晨最新报道,特斯拉(TSLA.US)今日发布了一款新的充电适配器包,专为那些想确保随时拥有充电选项的用户设计。

  据上周Electrek发布的一份关于电动汽车所有充电器的深度指南显示,特斯拉的Gen 2拔得头名。

  特斯拉Gen 2充电器符合所有特斯拉汽车的标准,它可以让车主将汽车插入NEMA(国家电气制造业协会) 5-15插座。

  然而,充电速度相当缓慢,在每小时1.3千瓦或2-3英里之间。

  如果特斯拉车主想要更高的充电率,他们可以安装一个2级充电站,或者更强大的插座,并购买一个适配器来使用内置的移动连接器。

  现在,特斯拉已经将所有这些适配器捆绑到一个单独的包中,并于今日在商店中提供。

  特斯拉表示,使用第2代Gen 2 NEMA适配器包可最大化充电选项。在一个方便的储存袋里装有所有7个Gen 2 NEMA适配器,无论在家里或在路上,客户可在任何可用的插座上充电:只需将合适的适配器连接到Gen 2移动连接器上,插入相应的插座即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