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街最好的宠爱 叫做看淡

  花旗集团认为,华尔街对苹果公司的业绩预期并不高,这是对苹果公司来说是最好的。

  花旗集团表示,华尔街对苹果公司第四季度盈利的预期处于该公司指导区间的中间,但这为苹果公司的股票创造了一个有利的环境。花旗认为,由于其服务部门表现出色,苹果公司股价明年将上涨15%,让预期该股降温的投资者大感意外。

  花旗集团的Jim Suva认为,市场对苹果公司预期的下调意味着,该股在未来数个月可能会出现上涨。

  花旗预计苹果公司第四季度营收为625亿美元(市场普遍预期为628亿美元),每股收益为2.82美元,与华尔街普遍预期一致。苹果表示,预计营收将在610亿至640亿美元之间。不过,Suva表示,温和的预期对苹果股票来说是最好不过的,该股今年上涨了近40%。

  Suva表示,花旗预计,关税和更广泛的全球宏观经济因素将拖累12月份iPhone的销量,不过iPhone 11(相对于之前几款iPhone)更具吸引力的价格点应该有助于扳回一城。

  此外,因苹果公司将推出Apple TV+,Suva看好苹果公司服务部门的表现。他表示,预计苹果的服务产品将提振未来投资者的信心,考虑到苹果最近推出的Arcade和将于11月以诱人的价位推出的Apple TV+,花旗对苹果服务保持乐观。

  花旗对苹果公司评级为买入,目标价250美元。

关键词阅读:华尔街 宠爱 苹果

责任编辑:史文瑞 RF13549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